Xiaoben

2018.7.10
    可能是年龄大了,想的东西少了。也有可能是故意忽略了很多生活里的细节。但这绝对不是我的意图。平日里脑子里只言片语的碎片,很难拼凑出像话的画面来。

    夏日里的生活像一场梦。梦里面经常有时而紧凑时而松弛的剧情,而那些不紧凑的就会被轻而易举得忘却掉。 现实生活里也是这样 大多都是松弛的,拖沓的,毫无吸引力的。经常走到太阳底下就想退回来,思绪走出去太久也想退回来。我能听到的警笛声都是毫不相干的遥远的 而我听不到的可能已经猛然击中我了。前些日子,在厕所里看到一只小虫子。细细的想这虫子会从哪里来,却怎么也想个不明白。太多莫名其妙得发生着而又想不明白的事情了。

    能有谁来教教我如何去接下生活中这些突如其来的结果。在漫无边际的长夜里端坐的我总是在想着如何去度过这些时间丢给我的一分一秒,幻想着坐在金碧辉煌的大厅的中央充满压力得看着五颜六色的光直到变成色盲。鲜艳的颜色看多了就会失去对颜色的敏锐感,所以我也就对这分分秒秒的时间感到麻木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