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en

2018.7.13

    我希望我的生活是直接的,四四方方的,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的。所有的付出都能收到结果,所有的用心都能获得赞美,所有的等待都能看到尽头。嘿但并不是这样的啊,冰箱里的茄子莫名其妙措不及防得就烂掉了,放久的苹果也是,咬一口有烂有甜,心里也满是无可奈何。看都没看都被我扔掉了,或许可悲的不是它们,而是我。

    平时生活得歇斯底里的人也许也有着细腻感性的心,沉默无言的人的内心未必就不在呐喊。正是这种复杂性让每个人每个个体都显得那么迷人。和众人在一起时,我总是能以充满动力的状态去蹦去展现。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却偏爱静止着,听慢慢的静静的歌。怎么也听不来快节奏的旋律,而越是孤独的伤心的声音越是能唱进我的心。哪怕是在工作,哪怕是在运动都是如此。不是说我是一个内心悲怆,无病呻吟的人。相反,我是一个格外乐观向上的人。那这又是为什么呢?也许是因为在世界外面如白色雪花噪音的干扰里面,太想寻找自己心里的声音了。你看,这个我们日日夜夜都在生活都在互相影响的空间是多么像一个放大了的巨大KTV。有的人雀跃着去展现着自己的歌喉,有的人在推推捧捧中羞涩得嘟囔着拒绝,还有那些坐在角落无言喝着闷酒的人啊。歌声是虔诚或是深情,是天真或是伤心,恐怕都与我无关。

    因为我在你们找不到的地方数着我自己的日子。


评论(2)

热度(3)